close

當初的我愛上你哪些

我說不出來

我從沒有愛上哪些你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才有辦法愛上吧

這整個我愛的你

即使看見了許多不合、衝突及觀念問題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即便每次吵架你都用最傷人的言語對待我

即便你睡了一覺之後就後悔跟我道歉

即便你的想法反覆不定

我還是愛你

分手後

我也認真想過你的優缺點

想不到優點想到了許多缺點

但我知道我看不見

在交往一開始

我感覺到你愛我愛的很多

而最開始的我

總是覺得你愛我太多太多

自己卻好像沒這麼愛妳

但後來當我開始覺得我們趨於穩定

我變的很愛你時

你提了分手

也許你不愛我了

但我也不知道

我還是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開心的時候

想起那些擁抱那些親吻

當你用你最狠毒的言語對待我時

我哭的像個失去媽媽的小孩

你說你放下了

讓我放棄你不要在期待復合

你後悔跟我之間有過的一切

也許我也就是個傻子

之後我們是朋友是同事

你還是會跟我對話

甚至傳訊息跟我聊天

我很想說我很想你

但我不想聽到你的回答

我很廢很害怕

我討厭自己還是很愛你

討厭沒能放下你

討厭自己越是努力越是想起

一邊打字一邊流淚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依舊疼的可以

我想念你

我愛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